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正文

外树优雅形象 内强文明素养--校区举办大学生文明礼仪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7:33

礼仪是生活中一种不可缺少的能力,是人与人交往的前提,是影响内在修养和外在表现的重要因素。11月6日,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承办的新生文明礼仪宣讲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以“以德于礼,以美于礼”为主题,分别在东、西校园的礼堂中举办,2020级全体新生观摩了宣讲活动。

礼仪宣讲按照“社交礼仪”、“基本礼仪”、“礼仪操展示”和“形体姿态礼仪”顺序展开。校区学生会礼仪的专业人员具体演示形体姿态礼仪中的坐姿、站姿、走姿,社交礼仪中的握手礼、递交物品、接打电话等文明礼仪行为过程中,他们颔首低眉双手握拳、坐姿端正、微笑致意整个礼仪展示过程使人赏心悦目,充分展现出科大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礼仪宣讲活动引导大家重视自己的言行举止,注重引导校区学子树立良好形象有助于营造积极向上、优雅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文:杜晨磊 纪昕彤 张赵靖彤 孙嘉豪 图:孙嘉豪 张赵靖彤 杜晨磊 黎宁馨

规范站姿

女士坐姿

男士坐姿


握手礼

礼仪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