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学生组织 正文

校研究生会到校区开展工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9日 16:43

3月7日下午,校研究生工作部刘瑞雪老师携校研究生会代表到泰安校区开展工作交流,校区团委高琳老师与校区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座谈并共同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座谈会上,高琳代表校区研究生会对校研究生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校区研究生会的组织架构、活动开展等进行了介绍,并期待两校区研究生开展更多合作交流活动。刘瑞雪就校研究生会的创新发展、文体活动的开展与教育教学管理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双方研究生会代表对研究生品牌活动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正值校区开展“学雷锋”活动月,双方共同参加了在岱庙开展的环保志愿活动,对岱庙周边环境进行打扫,帮助岱庙工作人员引导和接待游客。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双方研究生会成员热情交流,共同探讨研究生会的未来发展趋势,积极发表个人展望与想法。

此次跨校区交流活动,进一步统一了研究生会工作指导思想,加深了两校区研究生之间的友谊,拓宽了校区研究生会的工作思路,明确了下一步共同努力的方向,为今后的深层次交流与合作打下了基础。(文:纪硕 陈云志  图:王庆煊 )

 

 

研究生会工作座谈会

志愿服务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