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最新动态 正文

花样女生,花样年华——校区学生会举办“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09:03

  为展现女生的青春素养,培养同学之间团结友爱的精神女生节来临之际,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学生会承办的花样年华,花样女生,绽放校园为主题的活动于3月7下午在西校园礼堂前广场举行。

女生节,展现我校女生自尊自强自爱自信的风采,此次活动以队伍中女生占据多数的组队原则开展。活动分为双人跳绳,三人四足和抢板凳三个环节,并确保所有组队女生都能参与游戏。双人跳绳游戏中女生们轻盈起跳,与搭档同时落地,顺利又高频率地重复跳绳动作;三人四足游戏中参与女生同搭档间默契配合,她们喜笑着打拍前进,顺利到达终点;抢板凳游戏有不少男生参与,他们并没有凭自身优势争抢板凳,而是借机转让板凳、帮助女生们抢得板凳,展现了男生的“绅士”精神。

本次活动的举办体现了校区女生的朝气与素养,在女生节之际为她们带来独特的体验。文:吴昊 于晨斐 图:孙浩哲 陈楷文

双人跳绳一起起跳

三人四足中默契配合

正在蓄势的抢凳者们

获得凳子的勇者们